,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教育教学
学工动态
我校特色成长辅导室建设工作开展实地调研

发布日期:2017-12-14 09:10:25 阅读量:3852

我校特色成长辅导室建设工作开展实地调研

 

1212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易国强带领学校心理咨询中心、影视艺术学院、管理学院、新媒体技术学院和视觉艺术学院相关老师一行7人,就二级学院特色成长辅导室建设工作,赴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实地调研学习。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郑慧敏老师热情接待了我校学习团,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郑慧敏老师就土木工程学院省级优秀特色成长辅导室“意念工场”的选址、场地布置、日常运行、特色提炼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对各二级学院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对我校各二级学院特色成长辅导室建设项目提出许多建议。

调研结束后,易国强副处长要求各位老师认真学习相关知识,借鉴先进经验,结合本学院的条件和特点,提炼特色,积极开展成长辅导室建设,持续关注学生的心理动态,关心学生的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