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院部动态
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新探索 我院隆重举行2019级第三次社会单招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20-11-03 11:00:37 阅读量:1214

   10月31日上午九时,学院隆重举行2019级第三次社会单招新生开学典礼。学院院长马于军,副院长徐景学、雷珺麟、谢景伟和湖南星火丰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见、湖南新旗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裁谢燮以及78名新生一道参加了典礼。开学典礼由雷珺麟主持。

图片1 

在热烈的掌声中,院长马于军致辞。他首先对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心怀理想,找准方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二是要心怀感恩,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三是要遵守校规校纪,克服困难,安心学习,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在大学生涯因学习而更充实,使未来发展因大众传媒而更精彩。

作为第三次社会单招新生校外办学点的企业负责人,张见和谢燮女士在发言中对学校领导和专业团队为项目落实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真挚的感谢,并表达了共同探索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新模式的愿望和信心。

开学典礼后,管理学院组织电子商务和会计专业教学团队为新生们进行了专业教育,并对具体教育教学提出了进一步要求。


图片2


图片3


2019级第三次社会单招是湖南省教育厅为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和高职扩招惠民政策,深化产教融合、完善校企合作,共建主体多元、开放办学育人机制的创新之举。为使同学们能顺利完成学习,我院组织各职能部门和校企专家,多次组织专题讨论,确定采取校企合作现代学徒制的人才培养模式,为学生“量身定制”了切实可行的人才培养方案,通过工学交替、学分互换等方式,切实推进工学结合、知行合一,真正形成校企人才共育、过程共管、成果共享、责任共担的紧密型合作,更好地满足合作企业和同学们的现实需求和未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