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学院隆重举行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十七届教职工运动会开幕式

发布日期:2020-11-12 13:59:02 阅读量:1329

01

02

03

04

_MG_9229

_MG_9239

_MG_9158

_MG_9162

_MG_9167

_MG_9153

(宣传统战部、体育课部供稿)11月12日上午,运动场彩旗招展,青春飞扬。学院隆重举行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十七届教职工运动会开幕式。院领导袁维坤、马于军、刘国清、蒋民权、程桂珍、徐景学、雷珺麟、谢景伟出席,各二级学院院长、各党总支书记、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在主席台就坐。开幕式由副院长雷珺麟主持。

运动会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拉开帷幕。国旗护卫队整齐划一,护送五星红旗,伴随庄严的国歌,红旗迎风招展,徐徐上升,全员起立,奏唱国歌。

在全场合唱国歌的余音环绕下,院长马于军发表热情洋溢致辞。马于军指出,健康不能欠账,运动不能停止,养成每天锻炼的好习惯,具备抵抗病痛的好身体,才能打下专心学习、安心工作、开心生活的扎实基础,才会拥有幸福美好的人生。马于军强调,要促进学生养成终身锻炼的好习惯,同学们要放下手机,走出寝室,迈向操场,奔赴赛场,在挑战自我中强身健体,在挥洒汗水中健全人格。马于军希望裁判员忠于职守,公正执法,工作人员各尽其职,通力合作并预祝全体运动员取得优异的成绩并预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六个二级学院,700余名同学组成的14个方阵队依次入场,每个方阵的同学们都给现场观众呈现了精心设计和编排的开幕式表演。他们服装炫丽,表情丰富,编排各有特色,动作整齐划一,既展示大众传媒学子风采,更展示了团队合作精神,书写了新时代青年学生的爱国、爱校、奋发向上的情怀。

总裁判长体育课教学部林芸老师向全体运动员宣布大会纪律。运动员代表新闻与传播学院新闻采编与制作专业1905班谭玲娟同学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裁判员代表体育课教学部谢萍老师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

党委书记袁维坤宣布“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十七届教职工运动会开幕”,将本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推向了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