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影视艺术学院党总支赴陈树湘烈士故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6 14:55:22 阅读量:893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参观烈士生平事迹陈列馆

参观烈士生平事迹陈列馆

(影视艺术学院供稿)2020年11月13日,影视艺术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前往陈树湘烈士故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陈树湘烈士纪念广场,党员们参观了陈树湘烈士生平事迹陈列馆,聆听现场讲解。当讲解员讲到陈树湘烈士“断肠明志”的故事时,党员们都被烈士理想高于天、信念坚如磐的精神震撼。全体党员在陈树湘烈士石像前,重温入党誓词。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徐景学领誓。随后,全体党员登影珠山,瞻仰抗战遗址。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同志接受了一次心灵的净化和洗礼。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在教育教学过程中大力宣传、学习、弘扬陈树湘烈士的革命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对人民、对国家的绝对忠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