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总支赴常德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9 16:31:12 阅读量:697

image001

image007

image003

image005

(新闻与传播学院供稿)日前,新闻与传播学院全体党员赴常德市抗战烈士纪念碑、赵必振教育基地开展了“坚定信念、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常德会战阵亡将士纪念公墓,缅怀革命先烈,回顾了革命历史,进行了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在硝烟弥漫的抗战岁月里,革命先辈们为了民族解放而英勇不屈,勇敢顽强的革命精神。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了革命传统教育基地——赵必振纪念馆,集体学习赵必振的英雄事迹。赵必振是我国著名的早期革命理论翻译家、教育家,被誉为“中国译介马克思主义第一人”。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讲解,回顾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了解了赵必振同志的革命事迹。在赵必振故居的纪念雕像前,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时刻警醒自己牢记党员身份,牢记宗旨信念,将党员的初心和使命铭记于心。

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努力学习先进的革命思想成果,将红色基因融入到学院的各项教育事业和建设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不畏艰辛,勇担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扎实推进学院内涵建设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刻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和责任,感受到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对厚植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