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中国教育电视台副总编辑张志君研究员应邀来我院做学术讲座

发布日期:2020-11-20 16:53:22 阅读量:1047

讲座图片4

讲座图片3

(科研处供稿)11月20日,中国教育电视台副总编辑张志君研究员应邀来我院作题为《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语境中传媒教育与科研的相关思考》学术讲座。学院副院长徐景学出席并主持讲座,各二级学院和相关处室170多名教师参加。

张志君从政治、经济、文化、军事等方面,高屋建瓴阐述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国际、国内方面的新语境,提出新语境下如何提升教师科研能力的建议。讲座内容宏观有高度,微观有深度,观点新颖,契合教师专业教学和科研工作的实际,深受聆听教师的高度评价。讲座结束后,张志君还热情与台下听众互动,回答了教师的提问。

据悉,张志君担任中国教育电视台副总编辑兼《教育传媒研究》杂志总编辑、研究员,教育部、中央宣传部高校与新闻单位互聘交流“双千计划”中国政法大学特聘教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教育部向新闻出版署推荐的全国新闻出版行业领军人才,担任北京大学电视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中国传媒大学博士生导师、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电视艺术理论研究委员会副会长、中国教育电视协会副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