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学院纪委召开2020年第五次工作(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26 15:28:43 阅读量:623

_MG_9766

(纪检监察室 供稿)11月25日下午,为协助学院党委督促各党总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学院纪委组织召开了2020年第五次工作(扩大)会议。党委书记袁维坤同志出席并讲话。全体纪委委员、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由学院纪委书记程桂珍同志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会上,纪委书记程桂珍同志报告了2020年下学期开学以来学院纪委完成的主要工作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程桂珍要求学院各部门及时圆满完成党委年初部署的工作任务。程桂珍强调,学院全体领导干部在工作中要努力克服“惰性”,敢担当有作为;自觉抵制“随性”,严以律己注意言行举止;清醒打破“惯性”,牢树规矩意识和底线思维,从学院发展大局出发,更加积极主动地履职尽责。会议还听取了各党总支书记对今年以来本总支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

DSC_0412

党委书记袁维坤同志作总结发言。他分享了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的学习领悟,对今年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下学院纪委和各党总支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袁维坤要求,各党总支书记要履行好本总支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责任,在怎么把主体责任“立起来”“扛起来”上下足功夫。学院纪委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监督作为第一职责,更加聚焦、精准、有力;积极主动为党委履行主体责任当好参谋助手,促进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贯通协同、形成合力,以高质量的纪检监察工作为学院的稳步发展保驾护航。袁维坤强调,纪检监察机关作为政治机关、执纪执法机关,要更加自觉地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的领导,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正风反腐,努力在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中展现出更大的担当和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