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学院在2021年度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1-01-06 16:33:00 阅读量:1217

_DSC3656

(教务处供稿)2021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第一阶段竞赛于2020年12月15日至30日陆续举行,我院参赛选手在老师指导下,凭借自身扎实的知识基础与娴熟的专业技能,奋勇拼搏、争创佳绩,共获一等奖13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15项,获奖数量较去年同期增长14.29%,其中中华茶艺、智慧零售运营与管理、服装设计与工艺3个赛项首次荣获一等奖。

近年来,学院非常重视职业技能大赛在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中的重要地位,积极营造“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研、以赛促改、以赛促创”的良好育人氛围。此次竞赛成绩充分展示了我院人才培养水平与专业建设成果,也将促使我院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

据悉,为在此次技能竞赛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学院通过层层选拔,在22个专业选出41支参赛队共计145名选手参与25个赛项的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