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我院在2021年度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4-20 09:36:57 阅读量:1223

(影视艺术学院供稿)在刚刚结束的2021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钢琴演奏"和"中国舞表演"二个赛项中,我院影视艺术学院选派的6名参赛选手全部获奖。

在“钢琴演奏”赛项,王猜猜老师指导的学生陈固获一等奖,宋紫菱获二等奖;谭媛老师指导的学生江丹获三等奖。在“中国舞表演”赛项中,王珏、赵斯斯老师分别指导的学生周小弟、陈瑶均获二等奖,李佳子老师指导的学生徐艺泽获三等奖。本次比赛较去年又有新突破,两个赛项都取得历史最好成绩。

从接到参赛通知到比赛,短短14天,参赛指导老师和选手们克服重重困难,加班加课集中训练,本次大赛优异成绩的取得展示了我院教育教学的丰硕成果。

微信图片_20210419085535

现代流行音乐学生陈固获2021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艺术专业技能(钢琴演奏)赛项一等奖

微信图片_20210419085547

2021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艺术专业技能(钢琴演奏)赛项选手和指导老师

微信图片_20210419085558

2021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艺术专业技能(中国舞表演)赛项选手和指导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