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视觉艺术学院党员教师为群众办实事,礼赞劳动美

发布日期:2021-04-30 16:35:19 阅读量:816

(视觉艺术学院刘承承供稿)4月28日,视觉艺术学院党总支与学院融媒体中心联合组织举办“寻找最美劳动者,绽放万分劳动美”活动。视觉艺术学院党员教师带领人物专业的学生利用自己的专业特长为在校从事基础服务工作的普通劳动者们做了一次意义非凡的变装行动。

01

党员教师带着学生们将寻找最美劳动者的视角放在与他们朝夕相处,给予他们温暖最多的宿管阿姨、食堂大叔、保洁阿姨等人身上,利用所学的妆发的设计、服饰的调整等专业知识,让每一位劳动者都气质清雅、温婉大方。变装后的阿姨们个个都流露出喜悦之情,一边欣赏自己的造型,一边夸赞学生们的专业技术过硬,也为正在服务着这样一群国家栋梁之才而感到自豪。

02

03

此次活动不仅彰显了普通劳动者的别样风采,更是在校园里筑起了劳动光荣的精神高地,在潜移默化中让劳育发挥百倍的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