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院部动态
国际传播学院赴浙江传媒学院调研专业建设

发布日期:2021-06-28 15:35:18 阅读量:701


(周觅   供稿)近日,国际传播学院院长孙益民带领4位英语老师前往浙江传媒学院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进行了为期一天的专业建设调研活动。浙江传媒学院国际文化传播学院院长黄晓琴、播音与主持艺术(英汉双语播音)系主任卢睿蓉、实训老师张剑参与了交流。

此次调研活动中,黄晓琴院长首先介绍了浙江传媒学院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的组织架构、发展历程、专业与课程建设特色、毕业生就业状况。随后,孙益民简要介绍了国际传播学院的专业建设情况和此次调研活动的主要目的,卢睿蓉着重介绍了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英汉双语播音)在师资配置与培养、课程设置与实施、招生与就业等方面的具体情况。最后,黄晓琴院长陪同参观了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实训室和学校校史馆。

此次调研不仅为我院专业建设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还进一步促进了两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