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院部动态
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创新实践参力比赛我校学生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6-29 19:38:40 阅读量:705

 

QQ截图20210714191446

 

6月27日,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创新实践能力赛—华中赛区线下赛在华中科技大学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信息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华中科技大学承办。经过初赛,共吸引来自国防科技大学、中国人民解放军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华中三省约60支队伍近300人参加此次华中赛区比赛。

本次比赛采用CTF夺旗赛与攻防兼备AWD模式,比赛内容涉及web渗透、漏洞挖掘利用、密码学、二进制逆向等,在可视化大屏幕上,实时展示激烈竞赛的跌宕起伏,渗透、防御、即时战略完美结合,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攻防大战。

我院算机网络技术1902班陈秋同学与移动互联1902班雷阳同学所代表的“湖南妹妹村”战队,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成功夺得华中分区赛一等奖好成绩。同时他们也将参加七月份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举办的总决赛。

 

QQ图片2021071314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