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摄影展

发布日期:2021-07-05 16:39:20 阅读量:791

微信图片_20210702161340

(新闻与传播学院供稿)6月29日——7月6日,新闻与传播学院在图书馆三楼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摄影展。

本次摄影展共征集到摄影作品180余件,经严格评审,共有40件优秀作品入展。摄影展活动所征集的摄影作品均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紧扣“百年正青春”这一主题进行创作。通过展现祖国壮美河山、社会主义新农村和城市建设、新时代青年风貌、扶贫攻坚成果、改革开放成效、“中国制造”等内容,颂扬党的丰功伟绩,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反映身边的先进模范事迹。参赛选手用镜头记录了党的丰功伟,用光影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微信图片_20210702160840

此次“庆祝建党百年主题摄影展”内容丰富,意义重大,让党史学习教育真正走进了校园、走进了课堂、走进了传媒学子的实训之中,激发了大学生风华正茂的青春风采。让参展者透过参赛选手的摄影作品里去感受穿越百年的精神力量,体悟中国共产党的梦想与追求、情怀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