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学院举行“中职啦啦操编排培训班”、“课程实施能力提升班”国培班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21-07-06 09:21:25 阅读量:673

01

(继续教育中心曹胜 供稿)7月5日,学院举行全省“中职啦啦操编排培训班”、“课程实施能力提升班”国培班开班典礼。院长马于军,副院长蒋民权、徐景学出席。教务处、继续教育中心、体育课部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国培项目负责人和参训的115名中职、高职院校教师参加。

02

副院长徐景学代表学院致欢迎辞。他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发展历史和办学特色。徐景学指出,承担全省“中职啦啦操编排培训班”和“课程实施能力提升班”国培任务不仅是对学院办学实力、办学水平的认可,同时也体现了国家对建设高水平职业教育教师队伍的期待、对广大教师发展的关心。徐景学希望,参训老师要严格遵照国培计划要求,既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更要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学院相关部门要精心组织、保障到位,落实好每个环节,为广大学员提供周到的后勤保障服务,确保国培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