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教辅教学党总支第五支部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9 15:33:20 阅读量:723

(教辅教学党总支第五支部周拥军 徐镜善 供稿)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员党性修养,近日,教辅教学总支第五支部全体党员到红色基地平江起义纪念馆,以追寻红色记忆的方式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学习。

在彭德怀故居广场前,第五支部全体党员在彭德怀铜像前敬献花篮,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广场、洗涤心灵。接着,全体人员列队三躹躬寄托对革命先烈的追思,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走进平江起义陈列馆、纪念馆,学党史感党恩、重温那段心血沸腾的历史,追忆当年革命的艰难历程,学习中国共产党人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微信图片2

第五支部全体党员参观平江起义纪念馆

微信图片_1

重温入党誓词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学习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追寻红色足迹,感悟党史精髓,淬炼政治品格,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为推动学院教育教学事业高水平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