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袁维坤、马于军、刘国清率队赴龙山县新桥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12 10:41:58 阅读量:1156

合影1

7月8日至9日,学院党委书记袁维坤、院长马于军、党委副书记刘国清率队赴龙山县新桥村就乡村振兴工作展开调研,看望慰问学院驻村工作队员。中共龙山县委副书记陈忠耀,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胜军及县驻村办、兴隆街道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揭牌3

袁维坤、马于军一行抵达新桥村后,调研指导了村部党建文化建设,并为学院乡村振兴工作帮扶点揭牌,代表学院亲切看望了学院驻村工作队员。在有学院驻村队员、新桥村党员代表参加的座谈会上,袁维坤书记、马于军院长听取了学院驻新桥村乡村振兴帮扶工作队第一书记、队长何发胜同志的专题汇报,感谢工作队的同志为助力乡村振兴做出的辛勤付出和积极贡献,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生活工作情况,表达了学院的关怀和问候。要求工作队结合新桥村具体实际,扎实做好驻村工作。新桥村党员代表向玉林在发言中,感谢学院对新桥村乡村振兴的大力支持,并向与会领导反映了村民期盼解决的相关民生诉求。

座谈会2

座谈中,袁维坤、马于军对驻村工作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驻村工作队员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坚持统筹谋划,探索可复制可推广的乡村振兴工作模式,全力助推新桥村脱贫攻坚工作从“脱贫巩固”迈向“乡村振兴”。要求驻村工作队员进一步严守驻村纪律,加强团结协作、履职尽责,深入一线做好当地风土人情、生态环境、产业结构、教育水平、劳动力构成等情况的摸底工作,发挥学院专业优势、人才优势,多为新桥村百姓办实事、办好事。

座谈会上,龙山县委副书记陈忠耀对学院助力新桥村乡村振兴表示感谢,他表示,县委县政府将全力支持学院驻村工作队工作,切实履行乡村振兴主体责任,营造一条心干事业、一股劲促发展的乡村振兴新局面,努力将新桥村打造成乡村振兴的示范点。

党课1

当天,党委书记袁维坤为新桥村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送党课下基层”微宣讲。

走访2

袁维坤、马于军一行还实地调研了当地产业发展情况,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家庭,并就助力新桥村开发乡村文旅规划进行了实地考察。

学院组织人事处、宣传统战部、视觉艺术学院、影视艺术学院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