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影视艺术学院师生参与《心中的颂歌》大型交响史诗组歌演出

发布日期:2021-07-14 09:09:12 阅读量:911

(影视艺术学院易培 供稿)7月8日晚,大型交响史诗组歌《心中的颂歌》在长沙音乐厅首演。

整场作品以宏大的气势、深情的歌唱、饱满的激情和多样的形式,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中气壮山河的发展故事和感天动地的为民情怀。

image001

大型交响史诗组歌《心中的颂歌》由谭仲池作词、杨天解作曲。由我院影视艺术学院院长李兵领衔,易培、潘丹芬、杨静娴三位老师和曹塞、王萌萌、邹盛文、郭安琦、温硕哲五位同学参与了朗诵表演。演出现场,座无虚席,演员们的精彩表演深深感动了现场观众。

image002

影视艺术学院参与朗诵的师生们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圆满地完成了任务。这次特殊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使师生们都受到了精神的洗礼和陶冶,通过精心排练和倾情演出,师生们从内到外提升了朗诵水平。

演出最后,全场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热烈的掌声经久不息。

image003

image004

本次演出由湖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长沙市委宣传部、湖南师范大学主办;由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长沙晚报社、我院影视艺术学院等单位协办。

长沙发布抖音号、长沙发布视频号、星辰头条APP、星辰圈圈APP、星辰头条视频号、星辰头条抖音号等平台进行全程视频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