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学院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1-07-16 09:46:54 阅读量:1157

QQ图片20210715162720

7月15日,院领导袁维坤、马于军、蒋民权、程桂珍、徐景学率队对放假前校园安全工作情况进行了严密细致的检查。保卫处、党政办、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后勤处、实训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IMG_1563

IMG_1586

安全工作检查组先后来到图书馆、教学楼、演播楼、实训楼、艺术楼、后勤服务楼、学生公寓等场所,细致排查各类安全风险隐患,特别是对公寓安全设施、教学设施、高低压配电设施、消防灭火器材、应急疏散通道、消防电梯等重点部位排查。检查组现场对发现的安全问题及隐患,明确专人负责,督促落实整改,坚决杜绝校园安全事故发生。

QQ图片20210715162813

QQ图片20210715162911

院领导在检查中反复强调,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山,务必高度重视学院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维护学院假期间安全稳定的重要性;要突出维稳工作,要高度重视假期间值班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高压配电、电子监控等重要岗位24小时专人值班制度;要增加勤简节约意识,坚决杜绝水电浪费现象;要完善应急机制,畅通信息报送渠道,及时报告突发事故或紧急情况,并第一时间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应对和处置;要抓好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健全应急预案,提高事故防范和应急处理能力。

学院保卫处将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情况进行汇总,并通报全校,督促相关处室按照学院综合治理工作机制,做好安全隐患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