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院部动态
学院院长马于军走访慰问管理学院教职工

发布日期:2021-09-10 16:14:41 阅读量:934

99日上午,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院院长马于军及党政办公室主任李云峰来我院走访慰问教职工,并代表学校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座谈会上,校领导与教师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认真倾听他们在工作、生活、自我提升等方面的情况及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不懈努力和突出贡献,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齐心聚力,继续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教师代表纷纷表示,学校近几年来不断取得辉煌成绩尤其是今年转设升本这个大好形势,使人倍感鼓舞。大家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把学校的关怀和勉励转化为工作上的动力,进一步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努力为实现学校新的跨越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马校长最后语重心长地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全体教师的集体智慧,老师们要树立发展、以教学为中心、以“十四五”规划为核心的理念,认真学习《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认真分析职业教育发展的新特点、新思路,在内容、内核上提升,共同推动学校在更高层次上实现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