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文化艺术类视频双选会

发布日期:2021-11-19 10:45:56 阅读量:945

image005

(招生就业处 范均山 供稿)11月18日,学院联合长沙市云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2022届毕业生文化艺术类视频双选会。

本次视频双选会共有来自北京、上海、湖北、广东、山东、江苏、浙江、福建、湖南等地的55个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数191个,需求人数达2258人,浏览量达23969人次。招聘会期间,共有1199名校内外毕业生报名参会,简历投递次数达2024次, 用人单位与毕业生达成签约意向358人。

会前,学院与平台协作单位进行了多次沟通协商,及时在网络上发布用人单位参会指南,挖掘优质企业的用人需求,加强用人单位资质审核,选“好”用人单位和“好”岗位。株洲市广播电视台、湖南未来在线传媒有限公司、湖南万古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乐田智作(湖南)影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湖南众燚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校友企业)等单位参会,也成为毕业生投递简历的热门用人单位。

学院还通过就业意向问卷调查掌握毕业生就业意向,通过开展简历大赛促成毕业生上传求职简历,开展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就业指导活动,提高毕业生求职择业技巧,鼓励毕业生“网上找婆家”,积极参会,保障了视频双选会成功举办。

据悉,本次视频双选会毕业生报名参与较多的专业有会计、电子商务、动漫设计、文化创意与策划、数字媒体艺术设计、影视动画、传播与策划、新闻采编与制作、广告设计与制作,最受毕业生喜爱的分别是视频剪辑、运营、新媒体运营、后期剪辑、会计实习生、二维动画师等岗位。

本次视频双选会,是我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科学谋划、统筹安排2022届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根据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情况,搭建云平台以满足学院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需求。

近期,学院还将举办新闻传播类、财经商贸类、电子信息类、文化创意类等大中小型线下双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