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院部动态
国际传播学院承办首届“创意不迟到,英语嘉年华”大赛

发布日期:2021-12-30 18:07:35 阅读量:1290

(吴殊 供稿)12月28日下午,由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主办、国际传播学院承办的首届“创意不迟到,英语嘉年华”大赛优秀作品展播暨颁奖典礼在教学楼D101教室隆重举行,国际传播学院负责人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大赛设英语歌曲演唱、英语影视剧配音和英语短视频制作三个赛项,英语歌曲演唱和英语影视剧配音旨在促使学生通过模仿英语影视剧台词或演唱英语歌曲提高英语口语水平,英语短视频制作旨在激励学生通过将专业特色及新颖创意融入英语学习而增添学习英语的兴趣。

赛事于11月上旬启动,历时2个月,收到参赛作品109个。通过考查参赛作品的价值导向及英语水平,魏战等3支参赛团队获得一等奖,雷小玲等6支参赛团队获得二等奖,王毅帆等9支参赛团队获得三等奖。另外,通过统计抖音平台 “创意不迟到,英语嘉年华”话题下所有作品的点赞量,彭子雄等11支参赛团队获得最佳人气奖。

此次大赛,同学们积极参与,英语氛围浓烈,极大地激发了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提高了他们的英语口语水平,同时还有效地丰富了校园文化。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