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校友风采|江杨子:在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讲述党的百年历史,个人接待量达200余场

发布日期:2022-01-05 11:53:14 阅读量:3597

管理学院 杨黄江 彭鹃 供稿)2021年6月18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在北京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开幕。当天,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参观了此次历史展览,并带领党员领导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mmexport1641264032044

江杨子在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工作瞬间

次百年党史展览中,我院管理学院营销专业2015毕业生江杨子作为讲解员参与其中。

据悉,早在2021年年初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中共中央宣传部全国二十余省借调了一批政治强、业务精、表达好的讲解人员来到首都北京,在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承担重要的党史讲解任务江杨子成为湖南省唯一入选的男生

mmexport1641262221682mmexport1641263839786

江杨子在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工作证和工作照

202135日到1223日,近十个月的全封闭培训和管理,江杨子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了培训、讲解、短视频剪辑和录制等各项任务,个人接待量达200余场,接待对象既有国级、部级、厅级的领导干部,也有七一勋章获得者、全国道德模范等社会各界人士,涵盖了党、政、军、群、学及企事业単位。

mmexport1641262211932

江杨子接待“人民英雄”称号获得者张定宇

mmexport1641264253447

江杨子在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进行党史讲解

江杨子表示非常感谢母校多年来的精心培育在建党百年之际,能在首都北京讲述党的百年历史,见证党的红色精神殿堂诞生他深感无比荣幸十分幸福在工作期间江杨子为了讲好党的百年历史,背诵了数万字的党史资料,翻阅了数十本党史书籍,完成了数万字的心得写作这些不仅增添了他工作上的“底气”,更补足了他理想信念上“精神之钙”。

图片1

江杨子工作期间撰写的心得体会

近年来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行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江杨子同学就是我毕业生中的典范。在校期间他就政治立场坚定,明确了方向,锚定了梦想,勇敢地踏出每一步,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担任班长校学生会干部认真负责,积极参与各类活动成绩优秀,多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奖学金201412加入中国共产党20156月从我校毕业后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专升本考试进入吉首大学继续学习毕业以后主动扎根家乡用镜头聚焦家乡发展始终践行传媒学子初心

要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不断传承三湘大地在新征程上走出的璀璨荣光,以党史之光照亮赶考新征程,在学思践悟中砥砺初心使命!江杨子未来他一定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嘱托将自己在北京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工作期间的所学所悟转化为前行道路上动力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