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泰国Regina Coeli学院代表团来校访问

发布日期:2024-02-27 09:49:19 阅读量:745

mmexport1708920527188

(国际交流处 供稿)近日,泰国Regina Coeli学院校董Suwanna Chaipornkaew率团来校访问。学校党委副书记谢景伟会见代表团成员。

谢景伟泰国Regina Coeli学院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向代表团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区位优势、专业特色、发展愿景及国际交流与合作等基本情况,对该校推荐春季入学的泰国学生表示欢迎,并希望双方在国际中文教育领域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Suwanna Chaipornkaew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校园环境、全媒体实训设施以及学校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她提到,泰国Regina Coeli学院的20名学生参加了刚刚结束的由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主办、我校承办的“跟着短视频学中文”——“汉语桥”线上冬令营项目,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Regina Coeli学院将推荐更多的学生来湖南学习中文和专业技能,也期待与我校在人才培养、师资培训、人文交流等领域深入合作。

会前,代表团参观了全媒体实训室、国际汉语言文化传播基地、湖南广播电视台节目生产基地等地。



 一审:肖毅 二审:王涛 三审: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