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我校圆满完成长沙县知识产权示范院校培育工程现场验收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06 20:05:06 阅读量:676

图片1

(科研管理处 供稿35日上午,长沙县知识产权服务中心主任袁备一行三人来我校开展长沙县知识产权示范院校培育工程现场验收工作。学校副校长雷珺麟出席,科研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雷珺麟代表学校做了项目验收报告,长沙县知识产权局的大力支持与指导表示感谢。她表示,项目经过一年的培育,学校的知识产权管理制度更加完善,建立了知识产权管理机构,配备了专门工作人员,知识产权创造、运用能力和管理能力有了显著的提升,学校知识产权工作取得了突出成效,圆满完成了长沙县知识产权示范院校培育工程的各项工作任务,为今后知识产权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对学校专业建设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

袁备在听完报告后,对我校的知识产权工作做了高度评价,表示将继续做好服务工作,加强业务上的联络,通过高校这个平台进行资源整合,举办知识产权成果转化研讨等相关活动,进一步扶持高校的知识产权发展。

此次项目的顺利验收,对提升学校科技创新能力、发挥知识产权高校示范性作用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学校将以此为基石,不断推进知识产权教育和创新型人才培养,提升知识产权管理水平,完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促进学校专利快速高效转化,提高专利转化率和实施效率,逐渐形成知识产权综合优势和品牌,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一审:蔡友 二审:朱林 三审: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