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学校召开2024年单招考试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4-03-15 18:10:01 阅读量:647

图片1

招生就业处 供稿3月11日上午,学校单招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在图书馆203会议室召开2024年单招考试工作协调会,对学单招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副校长雷珺麟主持。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覃伟丽2024年学单招总体报名情况进行了通报和分析,并对学校《2024年单招考试工作方案和《整治单招违规行为专项行动工作方案》作了详细汇报说明。各工作小组负责同志根据单招考试工作方案的分工,分别就综合协调、考务安排、宣传接待、收费管理、技术支持、后勤保障、安全保卫、录取流程以及纪检监察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和表态。

雷珺麟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了单招工作实施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关键环节。她要求各二级学院和处室在布置单招工作时务必认真学习相关政策与规定,积极主动进行摸底排查,畅通投诉渠道,做好突发情况的应急预案。

纪委书记杨金辉从纪律和监督的角度对单招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单招工作是学校的一项重大任务,纪委将全程参与监督。他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政治站位,规范流程操作,严防利益输送现象的发生。同时,要强化监督力度,严格执行两个工作方案,逐项排查风险点,形成有效的追责问责机制。

校长贺战兵要求相关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待单招工作。科学组织、精心安排,确保培训到位、安排到位、落实到位。同时,要注重宣传工作,优化服务流程,通过单招工作向考生和社会展示学校的良好形象。他还着重指出,安全组考、廉洁录取是单招工作的基石,必须确保单招工作的严肃性,维护好学校良好的声誉。

党委书记李三福作了总结发言。他对单招工作的提出了五个“度”的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单招工作,确保公平、公正、公开;二是要深度投入,全身心投入到单招工作的各个环节;三是要精度施策,各部门要紧密协作,确保工作的精准执行;四是要温度服务,加强与考生和家长的沟通交流,提升服务质量;五是要强度坚持,严格遵纪守法,确保招生过程零事故、零违规,坚守纪律底线。



一审:甘雪丹 二审:覃伟丽 三审: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