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爱心照亮人生,热血守护生命”——学校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16 20:51:21 阅读量:476

图片4

(团委 供稿)近日团委联合长沙血液中心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前来参加献血的师生们热情高涨校团委学生会精心组织学生志愿者进行吉他弹唱,缓解现场献血时的紧张情绪在志愿者的耐心引导下献血者有序排队,依次进行登记、体检、血液初筛等流程。同时,医护人员耐心解答大家的疑问,详细讲解献血前后的注意事项,让每一位献血者都能安心顺利地完成献血。

图片2

视觉艺术学院室内设计2202班的肖康林同学已连续三次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他表示,“无偿献血是一种正能量行为,不仅可以帮助他人,还可以让生命更有意义。一想到无偿献血可以救助到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我就觉得很有成就感。”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体现了我校师生的高尚品质和社会责任感,传递了关爱生命、奉献社会的正能量。未来我校将继续加强宣传教育,不断提高师生对无偿献血的认知度和参与度,进一步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为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一审:杨雨晴 二审:黄骊 三审:杨乐